Server message

設置新密碼
傳送
找回密碼
獲取識別碼
傳送 聯繫客服
找回密碼

識別碼郵件已經發送到

找回密碼

你輸入的郵箱不存在

重新輸入

【英雄攻略】克拉克技能解析

发布时间:2017/08/10 00:00

克拉克,狂野浪子,總是不離身的煙似乎訴說著他冒險而又孤獨的人生。行走江湖少不了一身好本事,克拉克是一名攻擊型英雄,手中的六發左輪手槍是他的主要武器,可以在中近距離打出成噸的傷害。爆發、點控、單挑幾乎無敵,是克拉克的三個標簽。克拉克可以輕鬆擊殺敵方落單英雄,通過側面戰場改變戰局。


特攻英雄克拉克



武器:克拉克的主武器是六發左輪手槍,射速慢,但單發傷害較高,可以在中近距離打出成噸的傷害。


閃光彈:克拉克可以扔出一枚在數秒後迅速爆炸的閃光彈,爆炸會使小範圍內的敵人目眩,無法動彈。閃光彈的投擲距離短,範圍小,決定了克拉克在正面戰場很難發揮作用,通過側面切入甚至繞後,才是克拉克的基礎打法。


極速射:極速射技能是克拉克十分常用的輸出方式,可以迅速打光所有子彈。這種攻擊常用來配合控制打出爆炸的傷害。缺點是該技能的後坐力和散射都比較大,需要進行適當的壓槍才能保證所有子彈命中。可以使用閃光彈+六連發,對近距離的敵人造成不俗的傷害,具有先發制人,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
精准的點射是玩好克拉克的基礎,超高的爆發輸出讓敵人難以招架。克拉克主要的缺點是腿短,沒有什麼保命技能,作為一個200血的脆皮英雄,一個走位失誤就很容易被帶走。


比賽時,克拉克千萬不要大搖大擺走在戰場中央,而是要主動去尋找掩體,從戰場兩側繞過,主動去尋找“狹路相逢”的機會,一般都是先手用閃光彈定住,然後一套六連發帶走對手。


克拉克的大招叫神射手,能夠自動鎖定視野內所有敵人並射出致命子彈。不要在正面當著別人的面開大,儘量從側翼或者後方出其不意。不要吝嗇大招,有時候能殺幾個殺幾個,不要追求完美,而讓對方一些英雄躲到掩體之後,從而喪失擊殺機會。大招要考慮提前量,如在拐角提前開大,這樣對方的反映時間會縮短,殺人的概率也就越大。確保自己安全,開大時儘量避免暴露在敵方狙擊手的視野之中。


以上就是克拉克的使用攻略,趕緊到遊戲中去實踐吧!


技能一覽:

閃光彈

擲出閃光彈,造成短暫眩暈並快速換彈

疾速射

短時間內射出左輪手槍中所有剩餘子彈同時換彈

神射手

自動鎖定視野內所有敵人並射出致命子彈